close

知道MyBrowserCash以及剛聽到MyBrowserCash想要投進去的人不要再被騙了。

聽了一推人推薦MyBrowserCash多好賺多好賺,我也投了進去,今天是第三天,投了$NT7000多。還到adfly買$NT200廣告費推廣MyBrowserCash,結果我被騙了,不要再上當了,我在這邊說出來那些還傻傻想要投入的人請止步吧!

買了黃金會員,又轉了50個RS,結果錢全部被吃掉,他媽的,全變成免費會員,錢也拿不回來了,幹!


 


2012/6/11 更新

知道被騙後發表這篇抱怨文就不再登入,今天沒事剛好回來看到有人回應,就這此一一解答:

為什麼我會發現問題? 因為我比別人害怕,投了$7000就覺得心裡不安,退掉黃金會員,他奶奶的就把我的帳號鎖了,連一毛都拿不回來? 有人沒事是因為還沒抽身,他們在爽爽賺你的錢當然相安無事,等到哪天賺夠了,大夥再來看看。

貼一下證據:




底下有人說發support ticket反應,很抱歉,寄回官方的罐頭回信,根本不鳥你。

還有不要再下面打廣告了,你沒發現盲點是你家的事,不要把大家都推入坑,這是勸世文啊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ybrowsercash1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9) 人氣()